Arya_阿行

穷穷穷穷穷穷穷穷

[HP乙女]🍬当他以为你喜欢别人(二)

  *内含德拉科,塞德里克

  *彩蛋:蝙蝠老院长吃醋↗

  狮院见(一)

  

  「德拉科」

  “bye~Harry”

  下课,你朝哈利挥挥手告别,紧跟上不满地看着你的德拉科

  “……”

  “怎么了?”

  见他迟迟不走,你疑惑地看了他一眼,对上他皱起眉一脸不满的样子

  

  “呵”

  他盯着你片刻,冷笑一声

  “bye~ha↗rry↘”

  他忿忿地重复一遍你刚才说的话,格外阴阳怪气

  

  “我只是和他说再见而已”

  不知道是不是触及德拉科的反格兰芬多雷达,你试图解释道

  似乎是觉得自己刚才的行为有点幼稚,德拉科矜贵地昂起头

  “我才不在乎,你就去找那个愚蠢的圣人破特去吧”

  说着便用力哼了一声大步向前走去

  

  你也不乐意惯着他,于是只是慢悠悠地跟在后面

  见你离他越来越远,德拉科不满地放慢脚步,后来直接停下

  他双手抱在胸前,皱眉说道

  

  “你可是一个斯莱特林!”

  不是很懂他在表达什么,你学着他的样子抱起胳膊

  “所以呢?”

  没想到你会这么回答,他脸上闪过一丝错愕

  “所以离那个该死的破特远点!”  

  “为什么?斯莱特林又不是不可以和格兰芬多交朋友”

  你略微提高音量反驳道

  

  如果是平时你到乐意哄着小龙

  但不代表你会处处退让,你知道他讨厌格兰芬多但是你并不想因此疏远自己的朋友

  

  许是没想到你会反驳他

  他眼里流露出来的一丝受伤和错愕让你有些无措

  “你居然为了那个破特凶我?你就这么喜欢他?!”

  “我哪喜欢他了?!”

  “那你老是跑去找他!”

  “我去找他的时间有和你的五分之一吗?!”

  你无奈地反驳道,被他说的没了脾气

  像是明白了你的意思,他张张嘴没说出话

  

  见他还愣在原地

  良好的教养让你忍住跑路的冲动,只能越过他向前走去

  轻轻的力度拉停了你

  

  “咳……我就知道你看不上那个该死的破特”

  你扭头对上那双灰色的眼眸,声音带着蛊意

  “那我应该看上谁呢?”

  小少爷得意地昂昂头,如果忽略掉他泛红的耳尖倒是一副马尔福式高傲

  “斯莱特林就应该和斯莱特林在一起”

  “确实,xxx挺不错的,最近父亲有说过他们家发展的还行”

  像是听不懂他话里的深意,你故意逗他说道

  

  果然,小少爷果然又不高兴了

  他眉眼间都是恼意,拖长声音说道

  “谁家能比得上马尔福!”

  你不语,笑着看着他,许是被你盯得害羞了,他脸颊有淡淡的粉意

  “待会我就写信告诉爸爸,你只能是未来的马尔福夫人!懂了吗?不许再想破特!”

  像是为了掩饰自己的羞燥,他捏住你的脸欲盖弥彰地说道

  

  「塞德里克」

  暗恋一个很优秀的人是很困难的

  不喜欢他很困难

  追他更困难

  

  图书馆

  你有些羡慕地看了一眼聚在一起的小獾压低声音,围着中间俊郎阳光的男孩叽叽喳喳问问题

  有些发酸地想到

  ‘哪有那么多问题要问’

  

  但是没办法,如果你是只小獾一定也会这样想方设法离他近一点

  拜托,他可是塞德里克诶

  没有人可以拒绝温柔的学长!

  

  “眼珠子快黏人家身上了都”

  你不满地瞪了一眼说话的人

  你的表哥,德姆斯特朗的xxx,不过学校里很少有人知道你们的关系  

  

     “你懂什么!他可是塞德里克诶”

  你头也不回地喃喃道,依旧目不转睛地盯着他

  “有这么帅吗?”

  表哥沉迷于魔咒论文,不屑地说道

  “这可是霍格沃茨的勇士!”

  “切,哪有我们克鲁姆帅”

  你懒得跟脑子里只有魁地奇的傻憨憨计较,一抬头就正对上了塞德里克深灰色的眼眸

  含笑的眼睛如同蜜糖般透着甜意

  

  “OMG!他看我了!!他对我笑了”

  你兴奋地转头拉着表哥说到

  却刚好错过了塞德里克看向你和表哥有些失落的眼神

  

  走到书架旁,你伸手想抽出自己想要的书

  却先触及了微凉的指尖

  !!

  你抬眼,正对上那张刻进心里的面孔

  简直就是麻瓜电视剧里的情节!

  

  “学长也要这本书吗?”

  你们一人拿着一边,指尖微微相接,好像心里也泛起热意

  “啊…对”

  他愣愣地答道

  “学长你先看吧”

  

  你笑着松开手,突然看见硕大的书名

  《一百种女巫最喜欢的编发魔咒》

  ?你一惊,不是中级魔药学吗?

  

  他好像也注意到书名的不对,有些尴尬的递给你

  脸红起来的样子莫名让你想到最喜欢吃的奶油蛋糕

  

  “学长也想学编发吗?”

  为了缓解尴尬的气氛,你打趣道

  “如果你需要的话……啊!不,我的意思是”

  他却好像越来越紧张

  

  你好像get到了什么,有些惊讶地看向他

  “那个是你的男朋友吗?你们好像一直在一起”

  他垂下眼帘,避开你探究的视线哑声道

  

  意料之外地直接啊

  却又莫名符合他的性格

  “不是哦,是我的表哥”

  “!我还以为……”

  他一愣,转而扬起了明媚的笑

  

  “你还没回答我呢学长,你学编发干什么?”

  你乐呵呵地说道

  “啊?只是看见你过来拿书想找个借口和你搭话”

  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坦白道

  “但是我觉得,好像学一下也挺好的”

  他指尖轻轻勾起你垂落在肩头的长发,仿佛勾到了你心底

  

  “我喜欢你”

  此时的氛围让你情不自禁地说出这句话

  “喜欢很久了”

  

  “我……也是,第一次见你就感觉心跳加速了”他有些磕磕绊绊地说道

  平日的镇定在这个只有你们两个人的角落丢盔弃甲

  “不过,你就不怕他是我男朋友?”

  突然想到表哥,你好奇地说

  “如果你喜欢……我会祝福你们”

  他的眼里一片真挚和暖暖的庆幸

  “还好不是”

  

  

  

  

  

  

  

  

  

  

  

  

  

  


评论(11)

热度(802)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